月不坠

心窄量狭嘴巴毒超气人双标颜狗

分享《危险妻子》


  你成亲了。
  对方是产屋敷家漂亮的小公子,像极了你喜欢的雏娃娃。
  只可惜,婚后你才发现,他就是个各方面都不行的神经病。
  每天最爱做的事情,就是一边咳血,一边从头将你嫌弃到尾,言辞之恶毒,神情之刻薄,像极了传说中的极品婆婆,当代PUA大师见了他,都得叫他一声教父。

  你微笑:“很好,你很勇,我妈都不会这么跟我说话。”

  
  于是,在他再次嘲笑你唇脂颜色像吃了死孩子后,你反手给他一个大比兜。
  看着他像个断了线的风筝,转着圈摔在地上,却还要捂着脸,冲你露出阴鸷、震惊、愤怒、怨毒、难以接受、不敢置信的复杂泣颜,你笑眯眯来来到他身边,用力捏起他苍白脆弱的下巴:“不行的男人,就要有不行的样子,我又不会嫌弃你不行。所以啊,不会说话,就闭上嘴巴。不然,糟蹋了你这张我还蛮喜欢的脸,我会忍不住想成为富裕的小寡妇,再收养一个我喜欢的养子。”
  小公子气得直哆嗦:“混账!呜……我、我才没有不行!”

  你的富婆人生从这之后步上正轨。
  可你没想到的是,小公子气性那么大,他变成了鬼。

  改名叫鬼舞辻无惨的男人单手扼住你的脖子,将你粗暴按在榻上,阴郁冰寒的梅红色眼睛压下来,仿佛要渗出血:“现在告诉我,究竟……是谁不行?”

  你:he tui

  ****

  后来,你又结婚了。

  对方是继国家沉稳内敛的少主。
  比起你不行的阿娜塔,他简直行得不行。
  只可惜,这个男人在一次耳鬓厮磨后,告诉你,他要抛家弃子,要去追着弟弟的脚步,去寻更强的狗屎剑术。

  你笑了。
  你就知道,好男人肯定轮不到你。

  于是,你一脚把他踢下床,反手睡了他弟弟,意犹未尽:“你弟弟果然比你更棒,来,让我加入你们!”

  ****

  后来,你又做母亲了。
  对方只是个普普通通大正家暴男。
  他不敢打你,却偷偷打你的孩子,你当场暴起,薅住他的头发撞墙,大笑道:“原来你喜欢这个调调吗?早说啊!”
  为了避免被当做妖怪烧死,你抱着孩子躲入极乐教。
  顺带,跟那个整天都无忧无虑的七彩杀马特教祖感叹:“如今男人的质量,就像是地里的韭菜,一茬不如一茬了。”
  他哈哈大笑,手托腮看你:“说得好像你见过很多男人似的。”
  你谦虚:“好说好说。”

*****

虽然只是个大纲,但我好快乐!

蛤蛤蛤蛤蛤!!


评论(39)

热度(375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