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不坠

心窄量狭嘴巴毒超气人双标颜狗

  有人对我说,“消失吧,四魂之玉,永远的。”
  我微微一笑:“消你妈的失,滚犊子。”
  还有人拉着我裤腿,声嘶力竭质问:“你到底是什么东西?”
  我笑了笑,好脾气回答:“窝是恁爹,小比崽子。”
  桔梗面露无奈,劝我:“好孩子不能骂脏话。”
  我:“好哒!”
  ****
  虽然我暴躁记仇爱生气,但我知道,我是个好孩子。
  就在今天,身为好孩子的我,在见到他的第一眼,瞬间boki,啊不,是一见钟情了!
  继国严胜他好棒~
  他不仅救了我,还冲我笑哎!
  嘿嘿,调皮~
  他肯定已经想好我们孩子的名字该叫什么了。
  ****
  修心养性之后,我无师自通了打人。
  拳拳到肉,刀刀见血。
  甚至,还跟好朋友学起了,如何将讨厌的家伙完整塞入储物柜。
  里香:“看见了吗?就像这样。”
  我呱唧呱唧鼓掌:“好棒好棒,学废了学废了。”
  ****
  再后来。
  我接连把好几个话很多的讨厌鬼塞入门口信箱,就听见身后响起了鼓掌声,扭头一看!
  嚯!
  是个异色瞳,狡黠如猫儿的年轻男人。
  我恋爱了!
  “桔梗桔梗,他长得可真好看!看到他的第一眼,我的心就一直砰砰直跳,我肯定是对他一见钟情了!桔梗,我这辈子就是他了!我要给他生孩子!”
  桔梗:“……”

  不,你一见钟情的次数有点多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《暴躁特级,在线骂人》

*****

同人约稿

 第十五弹。


评论

热度(12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