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不坠

心窄量狭嘴巴毒超气人双标颜狗

【鬼灭乙女】气死上弦我在行(十八)

  你恍然大悟:“所以,刚刚你是试图杀我?”

  “我怎么会对你做那么可怕的事情呢?”
  童磨微微蹙眉,因为你的质疑,他脸上露出受伤的神情,“我不过是想要救赎你而已……只是没想到,即使心怀悲悯,都无法将你拯救出来。”
  “多么……可怜的孩子啊。”

  他悲悯地注视着你,七彩的眼底浮现细微的水光。

  你当即冷笑。
  你还有什么不明白的?
  这个狗日的小贱人,趁着你的专注于pua他的时候,试图以“我不是想杀她,而是在救赎她”为借口,跟数学系统卡bug。
  但凡系统不灵光,你恐怕就真的要死得渣都不剩了!
  
  童磨擦了擦眼尾的泪光,歪头望向月色无法穿透的路旁树林,沉痛的表情骤然切换成轻快欢乐的喜悦:“黑死牟阁下,劳烦您在那里待了那么久,现在可以出来了哦。”

  “……!!”
  你瞬间瞳孔地震。
  惊恐地顺着童磨的视线望去。

  漆黑的林间,隐隐传来细微的草木折断的声音。
  很快,一道高大挺拔的身影,就在出现马路的对面,在你侧前不远处站定。
  夜风袭来,撩开他的鬓角垂落的发丝,月光下,那标志性的六目鬼瞳异常醒目。

  ——黑死牟。

  极具压迫感的身影甫一现身,你脑瓜子就嗡得一下就炸开锅。
  大脑一片空白。
  像个脑子不好使的大怨种,心神混乱。

  “看起来,这个孩子,只能交给您了呢……”
  童磨用折扇敲打着手心,揶揄地跟黑死牟说什么,可你都已经听不见了。

  你愣在原地。
  脑海里不停回播着你刚刚说出的那些惊世骇俗pua言,而耳边,也仿佛有人拿着大喇叭,不停重复,给你从内向外的全方位打击。
    难以言喻的窘迫,让你尴尬地蜷起脚趾,在地上抠出三室一厅。

  在这一刻,你觉得自己和鬼杀队,已经成了真正的难兄难弟,生命都肉眼可见地走到尽头。
  区别在与,你是社死,而他们是真死。

  “你们鬼都他妈有病吧!”
  “童磨出现花街也就罢了,毕竟,他就是煞笔乐子人,可黑死牟你不是啊!你不是鬼舞辻无惨最可靠的伙伴吗?这么闲的,不去找青色彼岸花,来花街找什么乐子?”
  你很想迁怒黑死牟,可你又不是鬼舞辻无惨那么没皮没脸,可以在光明正大说了想要睡他之后,还能理直气壮say hi,你根本不敢正眼看他。
  这种拔剑四顾心茫然的憋屈,让你懊丧不已,只得死死揉搓衣角,缓解内心羞愤,“……都聚集这里,还他妈怎么让鬼杀队玩?”
  “不是说鬼不能聚集的吗?”
  “那个狗比无惨到底在搞什么鬼啊!”
  ……
  ……

  不知何时,白团子出现在你肩膀,善解人意道:“放宽心,这世上的老色批多了去了,不差你一个。”
  “而且,这也没什么好尴尬的,人嘛,有欲望是正常的。你要坦然一点,正视自己,喜欢就去睡!”
  “再说了,馋一哥身子,是很正常的。经过我的估算,他可是你见过的鬼里最大的那个……”

  “求求了!”
  听着它哪壶不开提哪壶,你顿时掩面而泣,“你可闭嘴吧!”

  白团子:“行叭。”

  童磨似乎也跟黑死牟交流完了,来到你身边,双手从身后搭在你肩,推你向前:“去吧。我已经帮你问清楚了,虽然黑死牟阁下并不是特意为了你而来,而是接受了那位大人的命令,特意过带你去无限城,但你也不要太难过,黑死牟阁下是很温柔的人,并不介意成全你死前的心愿呢。”

  你:“……那我谢谢你?”

  “不用谢。”
  童磨露出无忧无虑的轻快神情,忽然双眼思忖起来,片刻后,他开心道,“我也跟着你们一起回去吧。虽然我无法从那位大人的手里救赎你,不过,我会带给你,远比黑死牟阁下能给予你的更快活的经历……”

  说着,他突然俯下身,白橡色的脑袋垂在你肩窝,潮热的吐息喷洒你敏感的颈部,你下意识打了个激灵。

  “你很紧张?”
  戏谑轻佻的声音在你耳边响起,异性低沉的笑声更是让你手脚发麻,鸡皮疙瘩不受控制爬满后脊背,“呵呵呵,这样可不行,小心会受伤哦。”

  “我、我没有紧张。”你干巴巴回答。

  “那是为什么?”
  童磨像是发现了新大陆一般,好奇的盯着你。
  正常女孩子的确很容易受他皮相迷惑,轻易对他放下戒心,并露出羞赧腼腆的神情,但你不正常啊。
  他还是第一次见到你手足无措的模样,这让他忍不想要看见更多。
  于是,他再次伸手摸向你脖子,指腹透过细腻的颈部肌肤,可以明确感知到你正在血管里飞速流淌的血液,以及紊乱急促的心跳。

  “因为……”
  你咽了口唾沫,乱瞟的视线落在他脸上聚焦,下一息,你瞬间暴起,薅住他白橡色的头发,劈头盖脸甩他一大比兜,“我他妈已经忍你很久了!”
  “不孝子!”
  “谁他妈准你擅自靠近我的?人畜有别,懂不懂?!”

  童磨没有躲。
  不管是言语羞辱,还是肢体凌、辱,他都没有感觉。
  他只是笑眯眯注视着气喘吁吁你,说出事实:“害羞了?”

  你脸色一沉。
  感觉他可能听不懂人话,当即把被力道震得生疼的右手攥握成拳,竖起食指中指两根指头,去戳他眼睛。

  童磨握住你没轻没重的手腕,强行让你的指尖在距离他眼珠咫尺的地方停下,愉悦笑出声:“你也喜欢我的眼睛吗?”
  不等你回答,他空着的那只手就转而掏向自己的眼珠,鲜血顺着他苍白的皮肤淌下,“其实,我也很喜欢,挖出来,放在瓶子里,很好看……”
  迎着你陡然变了的脸色,他道,“只是,你的动作太粗暴了,会弄坏,我来帮你。”

  你:“……!!”

  手指头插入眼眶柔软的肉里搅动,发出瘆人的咕啾咕啾。
  然而,童磨却只是望着你笑,平静地好像只是插入别人眼里。
  这种掉SAN值的场面,远比魇梦制造的血肉火车,更令人头皮发麻。

  更要命的是,他还将掏出来的两颗血渍呼啦的眼球,强行放入你掌心,扣住你的手,让你攥紧……

  那种血肉的温热感,以及玻璃体光洁的触感,直接让你吓得当场吐魂!

  “不喜欢吗?”
  他仿佛看穿了你色厉内荏的表象,笑眯眯道,“你低头瞧瞧啊,我的眼睛,可是比猗窝座阁下和黑死牟阁下的,都要漂亮呢。只要一眼,你就会喜欢的。”

  ****

  你没出息地逃走了。
  再也没闲心管上弦齐聚花街,鬼杀队的诸位究竟是死是活。

  你瘫软床上,眼睛失去焦距,茫然注视着熟悉的房顶,心脏却因为惊悸剧烈跳动,像是刚刚跑完八百米,发虚的身体一阵一阵冒冷汗。

  可见,你是真的被童磨搞得那一出吓得不轻。

  白团子:“我有两个消息,一个好消息,一个坏消息。你想先听哪个?”

  “坏消息吧。”
  你回过神,强撑着发软的双腿,一步一晃挪到卫生间,用洗手液一遍又一遍地洗手,想要把那种血肉触感从掌心洗掉。

  白团子跟着飘过来:“你这次没过。”

  你嗯了声,早有心理准备。
  最后那的大题,你套了半天公式,也没找到思路。而上弦六出现的太快,为了避免意外,你都没来得及检查思考,就提前交卷了。

  你:“好消息呢?”

  白团子:“鉴于系统的圣光黑幕功能不太完善,导致尊敬的厌学用户受到了超乎寻常的惊吓,于是,经过总部系统判定,特意下达命令,允许下次考试延期一个月。”
  “你可以好好休息一个月了哦~”
  “怎么样,高不高兴,开不开心?”

  你专注洗手:“高兴,开心。”


评论(20)

热度(364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