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不坠

心窄量狭嘴巴毒超气人双标颜狗

【鬼灭乙女】气死上弦我在行(十七)

    其实,也不能酸溜溜地说她脑子不好使。
  更准确的来说,是她也不需要动脑子。

  人家小美女一直被自己的哥哥宠爱着,不需要长大,也不需要努力,平日里,就是愉快地吃吃喝喝。
  偶尔被鬼杀队找茬,她搞不定的,哥哥也能轻松解决。

  他们兄妹在一起,就是最强的。
  完全根本不需要再努力!

  这样环境养出来的女孩子,当然会显得单纯一点啦~

  你反思了自己,并很快想通。

  你推开碍事的童磨,从矮桌后掏出你准备好的礼物,迎着堕姬不耐烦的眼神,递到她手上:“这是我攒了很久的零花钱,才买到的典藏版JK。只可惜,我是穿不了的,一旦被老师父母发现,只会说我尽是奇装异服,没把心思放在学习上……”
  “可我又实在喜欢。”
  “幸好遇见了你……你这么漂亮,身材也好,气质更是一绝,这衣服能被你穿上,是它的福气。”
  “虽然,它与你现在的身份不是很配,但如果,你跟我有着相同普通且平凡的人生的话,这才是适合你的衣服。”

  “梅。”
  你唤着她的名字,在她错愕的注视下,冲她笑笑,“我希望,你以后能跟你的哥哥,重新拥有崭新的人生,而不是被困在这可悲命运里,徘徊不前。”

  她遭遇不幸的时候,是个没长大的小孩子。
  是个……比你、比鬼杀队众人都要小的小孩子。

  所以,即使你知晓她手上沾满了无辜之人的鲜血,可你依旧为她感到悲伤。

  不过,人就是这样矛盾。

  你希望她能获得幸福,同时,也可以对于她将迎来的结局,冷眼旁观。

  因为不这样的话,很可能就会害死其他人。

  慷他人之慨。
  牺牲别人,成全自己的善心。
  这种伪圣母的行径,远比鬼吃人来得更加恶劣。

  “梅,你跟哥哥,要永远在一起啊。”
  你摸摸她的脸,在她不虞斜眼挑眉之前,将礼物推入她手里,越过他们,径直推开门,走了出去。

  妓夫太郎和堕姬没有阻拦你。

  童磨倒是慢悠悠跟在你身后。

  直到走出花街范围,他才揶揄笑道:“这样漫无目的地寻找,可是见不到黑死牟阁下的哦。”

  你不屑撇嘴。
  暗道,废物学渣,果然啥也不是。

  你又不是活腻歪了,怎么可能会想要主动去到黑死牟身边?
  之所以会默默领着他这个不孝子出花街,而不是对着他动辄打骂,将他撵离自己身边,不过是因为你去拿礼物的时候,不小心从格子窗窥见了熟人而已。

  ——三个长得非常有特点的“丑女”。

  他们真的是太有特色。
  以至于即使没穿鬼杀队队服,你也一眼认出来了。

  应战一心同体的上弦六,就让他们伤的伤、残的残。
  要是再加一个童磨,他们还玩个屁!
  直接等死吧!

  但你现在又不能直说,只好顺着他的话,故作暴躁道:“既然知道了,还不赶紧带我去见他!”
  “非要我三催四请,你可真是个不孝子!”

  童磨也不恼。
  他不疾不徐来到你身侧,微微俯下身,过近的距离,让那双宛若雨后初虹般的眼睛,可以深深望入你眼底。
  清澈的鬼瞳,仿佛是能透过你的眼睛,看穿你的内心。

  你呼吸一滞。

  童磨抬手抚摸着你的脸,渐渐浮出文字的眼底流露出淡淡的悲伤:“为什么呢?”
  “先遇见你的,明明是我吧?为什么要拒绝我的救赎,而对黑死牟阁下念念不忘?”
  “……因为他是上弦一,是四百年来,地位从未动摇的强者吗?”

  你无情打开他的手:“当然不是。”

  童磨:“那是为什么?”

  你:“你太矮了,而我,讨厌小鬼子。”

  童磨神情微怔。
  孩子般茫然睁大眼望着你,仿佛理解不了你的话。

  你生怕他被打击的不够,掰着手指头数他缺点:“实力弱小,颜值逊色,就连个头都比不过人家……”
  “甚至,就连这种显而易见的事,你都要拿来问我。”
  说着,你慢悠悠屈起四根手指,只留中指在他眼前晃啊晃,嘴里啧啧道,“可见是脑子也不好使,你说你拿什么跟黑死牟比?”
  “即使我注定会被救赎,我也只希望救赎我的那个人是他。”
  “……而不是你!”

  童磨定定注视着你,片刻,忽然笑起来。
  他合起绘着金纹的折扇,一下一下敲在自己左手手心:“哎呀哎呀,黑死牟阁下就这么好吗?”

  “当然了。”
  你点点头,上下将他打量一眼,旋即露出一切尽在不言中的轻蔑神情,继续pua他,“都说男人的身高、臀围、胸围,决定了男人关键魅力的大小。可你嘛,不管从哪方面来说,都不如黑死牟。”
  说着,你还将自己的视线定格在他大腿以上,胸腹以下的位置:“啧啧啧……我又不傻,谁会放着好好的一哥不馋,来馋你的身子呢?”

  童磨终于反应过来,耸着肩,哈哈笑出声。

  你乜斜他一眼,继续顺着马路朝前走。

  只是,没走出两步,一柄锋利冰冷的扇子就直直抵在你咽喉。

  ——是童磨。

  “可这又如何呢?”
  童磨偏头凝睇着你,那双彩虹般绚丽的眼睛倒映着澄净的月华,闪闪发亮,“能从那位大人手里救赎你的,只有我。”

  “想救赎我?”
  你推开冻得你一激灵的危险折扇,“那就把我送到一哥身边呗。”
  “我超喜欢一哥的,此生唯一的心愿,就是睡一睡他。至于你,等我心满意足馋完一哥身子,也不是不能考虑要不要被你救赎……”

  话音未落,你眼前瞬间爆开炫目的白光。

  你下意识抬手挡在面前,挡住过于刺目的闪光。

  片刻,等那隔着眼皮都能感到刺目的光芒散去,你一边揉揉不停流出生理泪水的眼睛,一边惊疑不定看向四周。

  你还没搞懂发生了什么,直到看见原本近在咫尺的童磨,却出现在距离你五米开外的地方,手上似乎也受了伤,淋漓鲜血顺着金色折扇啪嗒啪嗒往下流。

  你脸色骤然一沉。

  “这应该不是你的能力吧?”
  童磨丝毫没有吃了亏的羞恼,被炸开的手臂眨眼间就恢复如初。
  他捏着金色折扇,抵在下颌,笑眯眯瞅着你,开心道,“心怀恶意,就根本无法触碰到你。之前,那位大人和猗窝座已经试过了,而我发现,只要没有想要伤害你的意思,就能透过那层障碍,触碰到你本身。”
  “原本我以为,这是你的能力,只是,现在我才发现,即使你在关注其他事情,也能在我出手的瞬间反应过来。如此快的反应速度,远比我之前救赎过的柱更强。”
  “而你,怎么看,都只是个普通人呢。”

评论(22)

热度(382)

  1.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