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不坠

心窄量狭嘴巴毒超气人双标颜狗

【鬼灭乙女】气死上弦我在行(十六)

  你现在之所以跟个炮仗似的,不用点都会炸人灰头土脸,当然不是因为你已经交卷了,有了对抗鬼的底气,而是单纯因为你很不爽。

  这次月考,你的同桌又轻轻松松做出了压轴题。
  而你依旧没有半点长进,甚至,还因为演算失误,将一道选择题从正确答案改成了错误答案,白白错失五分。

  “五分啊!”
  “你知道今年高考全省有多少人吗?”
  “哪怕你们之间的分数只是一分只差,你跟他之间就会隔着数千人!更不要说,还是五分!这都是什么时候了,你还如此马虎粗心!”
  “你是不是因为上次月考成绩不错,就开始飘了?盲目自满,心也不在学习上!你看看你同桌,次次班级第一,不骄不躁,人家就稳得很。我让你跟她做同桌,就是为了让你学习她的沉稳细致。你是女孩子,你只要用心,肯定不会比她差……”
  ……
  ……

  老师苦口婆心的劝诫,言犹在耳。

  你听进去了,也知道老师是为你好,但不知为何,心里就是有点微妙不爽。

  像是有块石头堵在嗓子眼,憋得你难受。

  是以,当鬼再次不合时宜出现你眼前,并明显在脸上写着“我就不是个好鬼,桀桀桀”的时候,你就像是终于找到了发泄口,毫不客气冲他们露出带毒的獠牙,喷射毒汁。

  妓夫太郎是个妹控,对妹妹很好。
  可你又不是他妹妹,他自然不会惯着你。

  你侧首支颐,漫不经心瞅着他把血色飞镰在你面前耍出花,无聊地打了个哈欠,语调里嘲讽意味直接拉满:“别白费力气了。那个狗比无惨都破不了我的防,就不要说你只是区区上弦六了。就算你6出花儿来,也是不可能杀掉我,省省力气吧。”
  “哦,对了,等会儿让你妹妹现现身,我有礼物送她。”

  “……礼物?”
  妓夫太郎垂着眼睛,以怪异地站立姿势瞅你。

  你点点头。
  人不爽了,就需要看点漂亮的东西解解闷。
  而堕姬,不管是做人,还是做鬼,都是最漂亮的那个。
  你自然想要见见鬼灭里远近闻名的大美人。

  要不然,你岂不是白来挨打一趟?
  
  达咩达咩。
  这种事,不要啊!

  “身为人类,你竟然会想要给鬼送礼物?……是想讨好鬼,免得被报复吃掉吗?”
  妓夫太郎早就通过鬼的内部通讯,对你有所了解。
  这样说着,他不由撮着牙花子,对你嘿然一笑,“没用的,要杀你,是那位大人的命令,没有谁会为了你忤逆他的威严……而且,刚刚我也已经向那位大人汇报过了,他很快就会过来……嘿,亲自过来杀你。”

  “呸!”
  你当即刻薄地扬起下巴,蔑然冷笑,“那位大人那位大人……不就是鬼舞辻无惨那逼吗?”
  “你以为我会怕他?!”
  “笑死!”
  “你们连光明正大叫他名字都不敢,可在我眼里,他就不过是靠着千年积累,才当上鬼王的废物!而且,还他妈是个爱医闹的没素质的臭傻逼!”

  鬼舞辻无惨……
  这个名字就像魔咒一般,即使已经过去半月之久,可只要鬼们提起他,就会瞬间勾起你心中那道名为妒忌的野火。
  熊熊燃烧。
  直烧得你面目狰狞,满脸凶神恶煞,比鬼还像一只鬼。

  即使你有一万个理由,诸如“身为活了不知道多少年的鬼,能做出来数学试卷的最后一题,很了不起哦”,“笑死,我他妈的要是能活上一千年,老子现在就能表演一个徒手搓核弹”;即使白团子也不止一次安慰你,除了鬼,没有人知道你被“史上最没脑子反派”指点了这一事实,也无法抚慰你备受打击的脆弱心灵,更无法让你释怀。

  你只会怨他、怨他、更怨他!

  ——狗日的无惨,整天不务正业,学你妈的数学呢!
  ——再不济,既然伪装了,你就装到底啊,主动扒你爹的马甲呢!

  每每念及此,可怕的嫉妒情绪都会涌上心头,让你不由双拳紧握,愤恨望天。

  然而,承认是不可能承认的。
  你只有一想起来就叭叭地咒骂无惨,才能维持住学渣仅存的体面。

  “你怎么能无视那位大人的好心,对他做出这种事呢?”
  “要知道,如果上次不是他提点你,你可是根本无法做出最后那道题哦。”
  轻佻放荡的声音,自你身后幽幽响起,“那位大人帮助了你,你却这般不懂得感恩……小心成了坏心眼的孩子,会不到神明的救赎,更无法获得永生的极乐哦~”

  一只手臂慵懒地搭在你肩膀的同时,幽远清雅的冰莲香气,也随着他的动作,缓缓飘在你鼻翼。

  这种过于亲密的动作,让你顿感不适。
  你眉心紧蹙,侧目望向声音来处,微沉的眼眸在看清楚来人的瞬间,瞳孔骤然缩成一点。

  艹他爹!
  竟然是童磨这个小贱人!

  怪不得满嘴的阴阳怪气……

  你当即怒从心头起,丝毫不顾忌他捏着金色折扇的手就搭在你肩上,一巴掌呼上去:“闭嘴!你个连数学题目都看不懂的废物学渣!也配跟老子你啊我的!”

  童磨轻松攫获你怒不可遏的手。
  他笑着摇摇头,雨后初虹般眼瞳深深注视着你,无可奈何般感慨:“真是乱来的孩子。”

  你眼神冷酷,纠正:“我是你爹!”

  “童磨大人。”
  妓夫太郎恭敬向他问好。

  童磨冲他点头颔首,权做回应,旋即专注望向你。
  他仿佛看不出你膈应的表情,雨后初虹般潋滟的眼瞳噙笑眯起,语气一如既往沉稳又温柔:“之前听那位大人说,你遇见了猗窝座阁下,我就一直很担心你,生怕我看重的孩子,还没有得到救赎,就凄惨死去……幸好你没事。”

  你心下冷笑。
  不想听他说些黏黏糊糊的废话,想要甩开,却发现他将你攥得贼紧。
  挣不脱,还弄得你手腕疼。
  你当即眉毛一挑,目露不善,厉声呵斥:“孽子,还不快松开你爹!”

  童磨笑眯眯。

  妓夫太郎不着痕迹往后退了一步。
  不由开始担心,如果你的血溅了满地,把房间搞得又脏又乱,他那个暴脾气的妹妹大概会生气地大喊大叫吧。
  想到这里,他不由头疼起来,忍不住走神思考事后要如何安抚自己的妹妹。

  只是,出乎意料的是,你们并没有打起来。

  童磨松开了你。

  你就像是斗嬴的公鸡,骄傲地扬着下巴,乜斜他一眼,旋即从鼻子里发出不屑的哼声,走到妓夫太郎身边:“你妹妹呢?快让她出来给我康康!”

  妓夫太郎下意识望向童磨。

  童磨风采依旧。
  唇边噙着温柔的笑,睇向你的眼神亦如神明般慈悲。
  他站在不甚明亮的白炽灯下,修长的手指捏着绘着金色莲纹的折扇,轻轻敲打着自己的掌心,若有所思。
  只是当妓夫太郎望过来时,即使目光没有落在他身上,也微微颔首,表示允许。

  妓夫太郎这才从自己的影子里拉出自己的妹妹。

  你终于真切见到了鬼灭中的颜值天花板,不由看痴。

  她真的非常漂亮。
  周身稚气未脱,却有着异乎寻常的气质。
  美艳又高傲,凶戾又尖锐。
  不像是任人把玩的花,而是像极了一把刀。
  在这种危险气质的加持下,她纵然身着华丽繁重花魁装,也不会染上丝毫柔弱娇憨,反而让她更加天然。
  天然的野性难驯。
  天然的美丽暴烈。

  艳色无双,摄人心魂。
  大抵如是。

  不过——

  上天是公平的。

  虽然她长得这么好看,但她脑子不好使啊~

评论(20)

热度(414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