月不坠

心窄量狭嘴巴毒超气人双标颜狗

【鬼灭乙女】气死上弦我在行(三)

  沙雕怼怼日常风吧。
  全员耐性极佳,耐性不够系统强行拉满。
  上二觉得,被迫害的,不应该只有自己一个。

  *****
  
  “我只是想救赎你,想要带给你幸福啊。”
  “为什么要对我说这么过分的话呢?无视我的好意,拒绝得到救赎的孩子,可是要被惩罚的哦。”
  童磨收回被你打痛的手,微微歪头,冲你笑得温柔无害。
  只是,那双宛若雨后初虹的眸子,隐隐浮现出文字的痕迹,有着瘆人凉意。

  对方不仅不认错,反而还振振有词!
  他妈的……
  真是他妈的!

  这一刻,被数学困扰的痛苦,被欠打系统玩弄的愤怒,以及希望落空的恼火,统统涌上你的大脑。
  汹涌滚烫的情绪,轻易摧毁了你所有理智!

  什么吃人鬼!
  什么上弦二!
  此时此刻,他只有一个身份,那就是叽叽歪歪打扰你学习的学渣!

  “让你救赎!”
  “让你救赎!”
  你抄起桌面上的试卷,卷成轴,冲着他脑袋砸上去,“就连我那个年纪第一的学霸同桌,都不敢拍着胸脯保证,能把我从数学中里救赎出来!你一个什么都不懂的学渣,竟然敢在这里大言不惭!”
  “甘霖娘!”
  “每天做做做,老子都他妈够暴躁了,可身为学渣的你,居然还不知死活来戏耍我!”
  “是老子的好脾气给你脸了吧?”
  “救赎救赎……也不看看你是什么东西,也配救赎我!”

  一时间,九叠大小的房间里回荡着你刻薄恼怒的咆哮,以及纸张抽打脑袋的啪啪声。

  数学试卷很薄,即使卷成轴,厚度也可以忽略不计。
  哪怕你暴躁的情绪是那么强烈,可试卷打在人身上,依旧不痛不痒。
  更不要说,对方还是个皮糙肉厚的鬼了。

  当然,不仅是你所用的“武器”,哪怕是你暴走的动作,落在鬼眼里,也慢得仿佛龟速。

  童磨完全可以在轻松躲开的同时,并把你扭成几断,但他只是笑眯眯看着你,任凭你挥舞着试卷,发泄般抽打他脑袋。
  直到你力竭停下,只能瞪着他,狼狈喘着粗气,他才用绘着莲纹的金色折扇敲打着掌心,毫不在意地哈哈大笑:“虽然,你不知好歹地拒绝得到我的救赎,让我有点生气,一度想要给你惩罚,但现在……”

  “呵!”
  你毫不留情冲他比了个中指,“我无所不能的数学老师都不舍得惩罚我一下,唯恐把我打得更不开窍了。你一个没脑子,连数学题都看不懂的废物,也配他妈惩罚我?”
  “笑死!”
  “果然,越是无知的蠢货,越是有说大话的勇气,老师诚不欺我!”
  如果不是气力不够,又加之还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,你绝对要再狠狠抽他两下,让他知道花儿为什么这么红!

  你重新整好了桌面,摆正试卷,翻到难倒你的那最后一问,一边在干净的草稿纸上写写画画,一边不耐烦赶人:“快滚吧!”
  “真是的……”
  “被什么都不懂的废物耽误了这么多时间,我真的太亏了!”

  “唔,你好像真的很生气哎。”
  “眼睛都气红……看上去,甚至,有点像黑死牟阁下了。”
  童磨凑过来,好奇盯着你瞧,“可是,为什么呀?该生气,不应该是我吗?”
  “我明明好心好意想要救赎你,想让你得到极乐,却被不领情的你狠狠打了一顿……”

  你:“闭嘴。”

  童磨侧身撑在桌案上,目不转睛打量着你,似乎在因为你不愿意接受救赎而苦恼:“为什么要拒绝呢?明明……你都因为自身的弱小,痛苦得无法展颜欢笑了,不是吗?”

  “还不是因为……你是个垃圾。”
  你搁下笔。
  你已经发现了,眼前这只鬼,听不懂人话的。
  所以——
  必须得用点特殊手段。
  “简单来说,我也希望得到救赎,但你实在太没用了。”
  “就连简单的数学题都看不懂,身为学渣的你,要如何拯救同样身为学渣的我?”
  “更何况——”
  “你他妈还不如我呢!”
  “与其在这里叽叽歪歪骚扰我,你还不如去帮我找找能解出数学题的聪明人来,这样的话,我或许会接受你的救赎也说不定。”

  说完,你就不再理他,专心致志列公式、找角度。
  
  童磨像是听进去你的话了,金色折扇抵着下巴,似乎是沉思片刻,那张俊美无辜的脸上又恢复了轻快温柔的笑:“如果是这样的话,解决的办法也很简单哦。”

  他声音很轻,却有着令人信服的力度。

      桌案上摇曳的暖色灯火,也给他出众的面容镀上一层温和的神光,让他看起来既温柔又慈悲。

  “我也许太弱了,救不了你,但那位大人可是不同的。”
  “乖孩子,跟我一起去见见那位大人吧!”
  “正好,最近也到了我汇报情况的时间……”
  

评论(41)

热度(1332)

  1.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